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一渣土车撞死八旬上香老太 另一老人受伤

2015-04-20 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 昨天凌晨5点多,莆田涵江区涵三路,一辆渣土车突然冲向对面车道,一名八旬老人被撞死,同时,事故还造成一名骑电动车老人受伤,而路边一间旧民房也被撞塌。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者当地村民老张介绍,当时渣土车沿着涵三路往三江口码头方向行驶,在到达寿海庙路段时,不知道为什么冲向对面车道,撞上一位老妇人,致老人家仰面倒地。同时,还有一名骑电动车的60多岁老人也被撞伤。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老妇人已经伤重不治,而骑车老人则被送到医院抢救。老张称,肇事车辆当时正准备到三江口码头的沙场去装运沙子,车上没有载物,车速较快,可能是为了躲避其它车辆才偏离了正常车道。

被撞塌的旧瓦房的房主介绍,这间老房子是间偏房,主要用来放东西的,里面没有住人。

遇难者的儿子张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家今年85岁,每个月初一、十五早上,都会到位于涵三路旁的寿海庙上香。当时张先生刚下夜班,老人家已去上香,于是他就骑自行车出门准备接老人家回家。当他骑到涵三路时,远远就看到路旁围了很多人,还有人倒在路上,他挤进去一看,倒在血泊中的正是自己的老母亲。

去年以来,莆田发生了多起渣土车交通事故。莆田市去年已出台渣土车安全监管实施意见,明确规定,渣土车撞死人,也要追究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