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油画产品世界订购会今在莆开幕 昨订单已达28万

2015-04-28 15:43  李妙珠 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届中国(莆田)国际油画订货会开幕

现场写生

东南网4月28日讯(实习记者 李妙珠 记者 陈淑霞)今早,首届中国(莆田)国际油画订货会在莆田国际油画城正式开幕。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政、城厢区区长许建平等领导,以及来自北京、深圳、台湾、美国、加拿大、迪拜等国内外多家参展商及采购商出席了签约仪式。据悉,昨晚已有8家国内外企业参观后直接签单,订单达28万。

此次,中国(莆田)国际油画订货会作为第十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的分会场,意办为国内外油画产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常态化展会之一,以扩大莆田市作为全国三大油画生产基地的影响力,借助于海峡两岸艺博会的极大影响力,推进莆田市油画交易平台的建设。

“借助此次订货会将客户对接至莆田油画生产基地,增进画家同采购商的交流,以实现一站式采购,减少中间环节;同时将企业和个人工作室汇聚一堂有利于提高整个油画城的凝聚力;此外,也为油画城二期一千多个店面的招商作筹备”莆田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会长林剑平说。

据悉,本次莆田国际油画城一期共引进168家油画企业和个人工作室,主街设68个展位,来自世界各地16家国外采购商和30多家来自北京、上海、台湾、深圳、江苏、义乌、厦门等地油画企业代表前来观展。此外,会场还安排了24名来自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工艺美术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写生。

“订货会不仅有利于提高莆田国际油画城的知名度,而且有利于促进采购商同画家的交流,开发出具有当代性的作品,同时此次艺术油画盛宴,也展现了莆田大气、大雅、大美的文献名邦印象。”国际油画城管委会主任杜子雄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