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上周莆田市楼盘成交回暖 再现增长

2015-05-12 15:53  洪德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洪德木)五一小长假刚过,上周末刚好迎来另一个营销节点——母亲节,全市大部分楼盘在这个时候也都开始另一轮的营销炒作。不过,借着母亲节的特点进行节日营销,在目前的市场中确实会有不错的客流量,这不管是对新房源蓄客,还是尾盘销售,都有不错的支持效果。在上周,就有包括“中海国际‘福利大放送 家电0元拍’”、“莆田万科城‘母亲节有礼活动’”、“莆田雅颂居‘以爱之名’母亲节超市大作战”等多个营销活动,让众多购房者足足享受了一把“母亲节”的热闹气氛。

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上周(5月4日—5月10日),莆田全市楼盘网签量为396套,环比增多了7套,网签面积为45403.88平方米,环比减少了3108.71平方米,出现了“在成交套数增多的情况下,成交面积反而减少”的现象。不过,将近400套的周成交量也是进入5月份的一个新亮点,在红五月旺季、楼市新政、信贷政策宽松等多个政策的促进下,莆田楼市正迎来另一个新的销售时节。

另据统计,截至5月10日,莆田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量为29756套,环比减少了188套;另据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面积为377.74万平方米,其中,城厢区约为68.78万平方米,荔城区约为108.74万平方米,涵江区约为79.79万平方米,秀屿区约为54.23万平方米,仙游县约为66.2万平方米。

在上周楼盘预售许可证发放方面,全市共有三个楼盘项目获得预售许可,分别为德信御龙湾、巨岸幸福城二期及三期、湄洲湾国际家具物流配送中心地块,这三个楼盘获得批准预售的住宅共有148套、商铺69间;另外,根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在上周,全市楼盘成交均价约为7358元/㎡,环比略有下降,这也是连续三周以来出现的成交均价下降情况,在新房源推出量不多的市场下,在过去的一周中,开发商对楼盘的优惠促销力度有所加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