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高考爱心车免费送考今启动 爱心车辆千余部

2015-06-01 17:08  陈淑霞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5060102.flv

启动仪式授牌现场

东南网莆田6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 董太领)今日上午,2015年“莆田市高考爱心车免费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莆田市交通运输局、莆田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共有325辆营运出租车、700多部公交车和众多私家车加入到了“爱心车”队伍。参加免费接送的爱心车辆将在6月7、8两日的上午7:30时至9:00时、下午13:30时至15:00时在莆田市区主要街道、公交站、社区和住宅区比较集中的地点接送考生至考场;考试结束后出租车应在11:30时及17:00时前在考点附近停车接送考生离开考点;公交车按运营班线实行站到站免费接送。届时,莆田市参加高考的考生、陪同家长及高考工作人员可以凭借“准考证”和“高考工作证”免费搭乘。

高考爱心免费接送车

据悉,免费接送的主要考点有:莆田市区第一、二、三、四、五、十二中学;仙游县第一、二中学、现代中学、华侨中学、涵江区第六中学、华侨中学;秀屿区第十中学、大丘中学。

仙游的哥王先生连续三年都加入到“高考爱心车”队伍,“自己家孩子参加高考也坐过爱心车,所以也希望加入到这个队伍,给其他考生方便,一做就做了3年了,明年还要继续来”王先生笑着说道。

高考牵动万家心。莆田市也涌现出不少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到“高考志愿军”里。据了解,莆田市山里人家从2010年开始连续为全市高考所有考点免费赠水130多万瓶,共计130多万人民币。五年来,加入高考爱心送水行列的社会爱心人士累计2000多人次。今年高考山里人家也将为莆田市20个考点配送25万多瓶、100多桶饮用天然矿泉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