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6月以来仙游楼市回暖 开发商或将提前开盘

2015-06-12 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洪德木 文/图)

核心提示 开发商推盘心态转为积极、购房者出门看房的次数增多、不少开发商纷纷在6月份推盘。记者近日走访了仙游县楼市,了解到,进入6月份,与5月份不同的是,仙游楼市已经开始在慢慢热闹起来。不少开发商甚至表示,随着楼盘预约的客户越来越多,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能会把楼盘开盘时间提前,在合适的时间点抓住意向客户。

一个半月无新房源推出

5月,相较于四城区成交量较为喜人的情况,仙游县则显得较为平淡。据记者了解,5月份,仙游楼市除了“五一”期间不少楼盘有营销暖场活动外,其余时间均为平淡的蓄客或是楼盘消化期,大部分房企也没有明确的推盘计划,而只是以“见机行事”的心态对待市场。据海都楼市周边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的最后一周,仙游全县楼盘成交备案量仅为39套,6月开始的第一周,这一数据则变为51套。

另据仙游县房地产管理中心数据统计,从5月下半月开始,仙游全县的可售住宅类房源每周都在减少。“从5月开始,楼盘预售许可证减少发放,没有新房源推出,另外,全县楼盘销售正在逐渐复苏。”仙游房地产行业一业内人士说。据记者了解,仙游县楼盘预售许可证发放距离最近的时间为4月30日,也就是说,整整有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仙游市场上并没有新房源推出。

信贷政策或影响购房者决定

开发商对6月份,甚至是后市的态度也在近段时间变得更为积极。在万星幸福城,楼盘营销经理刘女士告诉记者,在仙游上半年的楼市中,很多购房者都会选择观望,期盼房价能够有所下调。

而从6月份开始,购房者在看到了过去一段时间里,楼市政策以及信贷政策对房地产市场的有利促进时,反而会出手购买。“现在每天都会有6组以上的来访量,相比6月份以前好了很多。”据刘经理介绍,万星幸福城目前正在预约的房源为2楼和11楼,“楼盘主要购买群体以周边乡镇人群为主,认筹客户也在逐渐增加,计划选择合适的时间点进行开盘”。

在锦福上城营销中心,楼盘策划总监李先生也表示,房地产行业作为全国经济支柱,对拉动经济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因此房地产不可能一直低迷下去。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在降息降准之后,楼市已经走过了最低潮时期,仙游楼市也由此出现了缓慢上升的情况。

“对于锦福上城来说,因为楼盘位处县城中心,地段优势是仙游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对楼盘的销售也比较有信心。”另据李总监介绍,目前锦福上城正在推行购房优惠政策,市民只要到锦福上城营销中心,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888元的门票。

与万星幸福城、锦福上城楼盘情况相似的是,记者在近日走访仙游县的部分楼盘之后发现,进入6月份,开发商对楼市的态度已经变得更加积极。在凯天城营销中心,楼盘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距离最近一次开盘到6月份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在经过几次开盘之后,楼盘房源已经剩下不多,“目前每天都会有5组左右的客户到营销中心了解情况,周末时甚至更多”。

在木兰国际广场,楼盘营销人员也表示,楼盘即将在6月20日启动认筹,因此,6月份看房的人数明显增多,每天都会有8组以上的看房客户上门了解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