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5-06-19 0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9日讯(通讯员 蔡丽娜)6月13日-14日,农行莆田分行在辖内城南、万达、汉庭、荔城支行营业厅四个网点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亲子活动,八十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观看了《货币的起源》《巧理零花钱》《走进农行》的系列动画片,还聆听了货币的起源、认识人民币、识别假币、学习点钞等金融基础知识。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妙趣横生,让小朋友学会巧用零花钱,学会存钱、节约用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从小学会理财。

为了让小朋友们体验当一名小小银行家,该行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丰富的体验内容和角色模拟,体验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等岗位角色以及ATM存、取款、开卡、业务咨询等日常工作。本次活动还向小朋友们推介了精美的“快乐成长”主题儿童卡,分男孩和女孩两种卡面,让小朋友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卡,也满足家长对小朋友未来的理财规划。

通过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了解农行、认识农行,学习了金融知识、掌握理财技能,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长大想当银行家”等美好的心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