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公交车和小车相遇互不让 公交车玻璃被砸

2015-06-24 17:04  陈丽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文/图)昨日上午10时许,在荔城区北高镇车站附近,一辆由莆田发往后海的372路公交车,和一辆黑色小车相遇,由于道路两侧停有其他车辆,导致两车无法直接通行。两车互不相让,进而双方发生争吵,公交车司机报了警,随后现场其他车辆驶离,让开了被堵的道路。公交车随后也准备驶离现场,此时小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追着将公交车玻璃砸破。

两车路中“顶牛”还争吵到报警

昨日公交车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他驾驶由莆田发往后海的372路公交车行驶至荔城区北高镇车站附近时,恰好和一辆往莆田方向行驶的黑色小车相遇。由于当时道路两侧停有其他车辆,导致两车无法直接通行。“我开车在右道上,小车的车头拐到我的道来,两车都没办法过。”李师傅说。

公交车和小车互不相让,两车就这样僵持在现场。李师傅说,当时驾驶黑色小车的是一名女子,身旁坐着一个年轻男子,该男子见他不退便开口骂他,李师傅也回了几句,两人因此发生争吵。随后,李师傅报了警,附近停靠的小车见李师傅报警便有人将车挪开,让开了被堵的道路。随后,李师傅驾驶公交车准备离开现场。

道路开始通行了 男子却举砖头砸车

李师傅告诉记者,就在他准备将车驶离的时候,黑色小车上的男子下车追了上来,先是用手砸公交车的玻璃,发现砸不动之后,就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将公交车右后窗的两块钢化玻璃砸碎,碎片也将该男子的手划伤了。“当时公交车上有10多名乘客,所幸没有人受伤。”李师傅说,事件发生之后,他再次报了警。见对方拿石头砸车,他就从车上带了一把锤子下车,不让砸车的男子离开现场。

事件发生之后,公交车上有一名热心乘客陪李师傅留下来作证,其他乘客转车换乘,离开了现场。接到报警之后,莆田市北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李师傅和砸车男子都被带回了派出所。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砸车的男子已离开派出所前往就医,李师傅仍在现场等待事件处理结果。李师傅说,他要求砸车男子赔偿公交车被砸玻璃的损失和他一天的误工费。

经办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该所已受理此案,已调取事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而该事件双方身份都已清楚,砸车男子身上有伤先行离开就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