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十来处人行道护栏被切割 改装成“铁门”

2015-07-14 15:32  陈丽明 林养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开的护栏底部装有一滑轮,变成一道活动﹃铁门﹄

东南网7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林养东 文/图)“人行道上一大片护栏被切割,安装活口后改造成可移动铁门。”昨日,莆田市民林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反映,在市区八二一中街上,西侧的人行道上有十来处护栏遭到破坏,被切割之后装上滚轮和铁锁,摇身一变成了“铁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八二一中街,该路段东侧靠着护城河,有绿化带隔开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而在道路西侧则有一排店面,交警部门在此安装了隔离护栏,将人行道和机动车道隔开。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八二一中街的人行道上铺有彩色沥青,是一条较规范的人行道。可前段时间,该路段人行道上的护栏却被切割,又在护栏底部装上滚轮等零件,改装成了一个可移动的“铁门”。

“铁门经常横在人行道上,市民无法通行,只能走上机动车道。”林先生说。记者沿途发现了十来处被开口做成铁门的护栏,有的锁上了铁锁放回原位,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护栏已经遭到破坏。

据了解,市区人行道边上之所以安装护栏,也是为了防止车辆开进人行道乱停。交警介绍,未向交管部门申报,私自拆装护栏的行为属于破坏公共设施。经初步了解,该路段的商家为了方便装卸货物,将护栏拆掉之后做成活口,方便货车进出。市交警支队科技设施大队工作人员将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