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一男子在莆田东方国际大酒店坠亡 疑为福清一街道办干部

2015-07-14 1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男子在莆田东方国际大酒店坠亡

警方确认该男子系由该酒店610房间窗户坠落死

东南网莆田7月14日讯(本网记者)7月12日14时25分左右,莆田市城厢区南园路东方国际大酒店内,一名中年男子坠楼身亡。东南网记者从莆田警方了解到,事发前半小时警方接到卖淫举报,前往该酒店抓嫖。民警刚查获两对涉嫌嫖娼的男女后不久,就又接到有人在该酒店坠亡的警情。东南网记者获悉,死者或为福清市一街道办干部,至于该男子因何坠楼还不得而知。目前,莆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当中。

7月14日下午,东南网记者来到位于城厢区南园路的东方国际大酒店了解此事。该酒店的员工向记者介绍称,事发时间为7月12日下午接近两点半左右,当时她们只听到一声声响,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医护人员赶来时确认男子死亡。“我们也不知道他从几楼掉下来的,后来听说是从6楼的房间掉下来的。”一名酒店工作人员说。

随后,东南网记者在东方国际大酒店的一楼大堂内酒店服务指南引导牌处看到,引导牌标明该酒店6-7楼为桑拿中心。记者试图乘坐酒店电梯前往六楼查看却发现,电梯无法通达六楼和七楼。记者乘坐电梯至五楼,试图通过楼梯前往六楼,却也发现无法通行。该酒店商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桑拿中心是酒店外包出去的,已经关门三个多月时间了。

7月14日下午,东南网记者从莆田警方获悉,7月12日14时25分许,莆田市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城厢区南门东方国际大酒店后门有一男子坠楼。凤凰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警赶至现场,发现在该酒店后门有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头部有鲜血。已在现场的120医生经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经出警民警通知,城厢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察。经现场勘验,确认该男子系由该酒店610房间窗户坠落死。经查,死者郑某某,男,系福清人,于当日13时17分许入住该酒店610房。具体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另据警方介绍,凤凰山派出所曾于当日13时52分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举报在东方国际大酒店616、618房间有人卖淫。凤凰山派出所民警(与前组出警民警系不同民警)出警至该酒店后,径直对616、618房间进行盘查。经查,发现616房间一男一女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后,民警当即将该男女控制。之后,民警在盘查618房时,该房无发现情况,而620房却有一神色慌张的女子开门又关门,民警打开620房门后,发现该房内有一对男女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便将该2人控制带至616房一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目前该2起案件正在依法办理。

采访中,东南网记者发现,坠亡男子名字与福清市音西街道办一干部同名。7月14日下午,东南网记者致电福清市音西街道办,该街道办值班室人员介绍,单位确实有位名叫郑某某的,这两日并未见到郑某某上班,并处于请假状态,记者进一步追问是否郑某某本人请假?该人员回答“我也不清楚”。

随后,东南网记者又从福清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了解到,音西街道办干部郑某某确实这两日刚“意外身亡”,但具体死因和死亡地点只能等莆田公安的调查结论。

酒店员工称红圈处为男子掉落位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