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莆田国寿探秘80年代保单争当国寿小画家

2015-07-24 18:28  陈淑霞 孙博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5072401.flv

国寿工作人员带小记者参观服务大厅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 见习记者 孙博 吴炳端)今天上午,15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化身“小小保险员”进行采访体验,一睹80年代、90年代那些尘封在档案库里的保险单的“庐山真面目”。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携手东南网莆田小记者走进莆田国寿,了解保险、学习更多保险知识。

首先,国寿工作人员携手小记者来到服务厅,前往柜台体验柜面的一站式服务,认识了高拍仪、二代身份证真伪识别器、V信照片打印和数字标牌等最新的柜面服务设备。

柜台工作人员详细向东南网小记者们介绍办理保险业务的程序,现场教小记者们如何使用Ipad录保单,感受国寿E家、国寿e宝账和电子投保拍的科技营销魅力。小记者们在亲身体验后,随工作人员小记者们来到会议大厅,首先进行了一场安全知识问答竞赛, 小记者们轮番上台答题。不管台上台下,小记者们都表现活跃。

每年莆田国寿都会举办中国人寿少年儿童绘画活动,评选好的作品在国寿展览。东南网小记者们在参观了前几届的作品展后,以“牵手国寿 孝善为先”为主题现场作画,参加第五届国寿小画家活动。看到桌上的绘画工具,小记者们马上燃起了创作的热情,开始在纸上任意挥洒。由于时间短暂,小记者们都把未完成的创作带回家,准备完成作品来参赛。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和家长以及国寿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国寿门口合影留念。参加完这次活动,小记者们都表示活动很赞,“参加完本次活动,学习到了这些办保险流程,让我知道了保险的重要性。”

对于此次的东南网小记者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之行,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娟表示很有意义,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大家能够认识到保险是每个家庭的保护伞,也衷心的希望能够呵护每个孩子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柜台体验参保流程

互相分享当场洗出的照片

上台参加小组知识竞答

现场创作参加国寿小画家活动

小记者、家长。及国寿工作人员合影

小记者参观80、90年代保单

小记者通过看短片了解保险

小记者学习电子保单的用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