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茶业商会成立一周年 首届“莆田好茶”品牌评选开启

2015-08-02 13:05  刘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日讯(见习记者 柳烨)8月1日,莆田市茶叶商会成立周年庆典在莆田市阳光假日大酒店举行。莆田茶历史悠久,近年来,更涌现出众多自有品牌,“莆田茶”逐渐被社会关注和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庆典上,茶业商会正式宣布了由东南网莆田站、莆田市茶业商会联合主办的莆田市首届“莆田好茶”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首届“莆田好茶”品牌评选活由东南网“妈祖之光”频道承办并组织实施,邀请权威专家,征集、鉴评“莆田好茶”品牌,向广大莆商及各界爱茶人士宣传推介“莆田好茶”品牌,让父老乡亲们共享来自妈祖故乡的“莆田好茶”独特韵味。

一、征集对象:

 1、莆田本土自主茶叶品牌

 2、在莆经营的异地茶叶品牌

二、送样要求:

 1、闽中乌龙茶:莆田茶叶自主品牌,茶园基地在莆田,茶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主要鉴评种类:岩茶、红茶、红乌龙茶、清香型铁观音、浓香型铁观音。

 2、闽南乌龙茶:莆田品牌或是在莆田有经营实体的,茶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主要鉴评种类清香型铁观音、浓香型铁观音、其他。

 3、闽北乌龙茶:莆田品牌或是在莆田有经营实体的,茶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主要鉴评种类:岩茶、红茶、白茶、其他。注:同一品牌或同一企业在同类茶叶中只能选送一个茶样。

三、报名办法:

有意应征的莆田茶企,请于8月8日前将相关资料发送到584660794@qq.com。资料包括:1、企业介绍;2、茶园位置、面积、海拔;3、品牌商标名称;4、茶叶类别;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鉴评时间:

拟定于9月上旬举行应征品牌茶样鉴评会(具体另行通知),由茶界权威专家进行品鉴,综合评估应征茶企品牌、质量、定价等因素,精选一批入驻“莆田好茶”品牌展示体验中心,由东南网等相关媒体共同宣传推介。

五、奖项设置:

每款茶品设置茶王、金奖、银奖、优质奖,获奖品牌由莆田市茶业商会、东南网莆田站颁发首届“莆田好茶”品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