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上周正遇台风“苏迪罗” 莆田不少楼盘活动改期

2015-08-11 16:51  洪德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洪德木)上周正遇台风“苏迪罗”,不少楼盘原本计划在周末推广营销活动,最终不得不改期或者提前。例如,莆田雅颂居国标级海洋泳池原本计划于8月8日开放,因台风影响延迟到8月15日,碧桂园浪琴湾二期房源原本计划于8月8日开盘,也由此提前到8月7日晚上开盘。不过,也有部分热销楼盘依然按原本营销计划进行,骏欧龙盘6楼精品户型在8月8日开盘之后,楼盘区位优势以及优质建筑品质吸引不少购房者,仅开盘当天就销售了七成,引领了当天楼市繁荣。

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上周(8月3日—8月9日),莆田全市楼盘网签量为456套,环比下降了11.28%,全市网签面积为57709.93平方米,淡季不淡的现象继续在上周出现,每周400多套的网签量相比平淡时期的楼市,多出了一倍,莆田楼市发展势头渐显强劲。

楼盘预售许可证方面,上周全市共有三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分别为鑫焱龙德郡、正荣·润璟、碧桂园·浪琴湾,这三个楼盘获得批准预售的住宅共有150套、商铺19间、车位452个;楼盘成交均价方面,根据数据统计,上周全市楼盘成交均价约为7181元/㎡,这也是在继上周之后,再次出现下跌行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