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下半年涵江楼市竞争日益激烈 品牌房企或唱区域主角

2015-08-11 16:57  洪德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房企开盘、营销策略或将影响区域市场

东南网8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洪德木 文/图)

核心提示 7月25日,保利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保利城为央企保利地产斥巨资在涵江区域开发。据介绍,楼盘总建

筑面积达到60万㎡,在目前涵江房地产市场上,可以说是超级大盘,保利城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于8月份开盘。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各种规划概念以及城涵一体化规划而兴起的涵江楼市,大盘开盘吸客、各种创新营销方式推陈出新等因素或将极大地影响整个区域市场,小房企生存空间也将逐渐被挤压。

销量平缓高库存仍是主要特点

实际上,从空间距离上,涵江区距离城区与秀屿区距离城区差别不大,但从规划上,由于有了先天发展优势,在政府规划中,涵江区相继出现了“兴涵水都”、“塘北片区”、“城涵一体化”等规划概念,让涵江房地产市场在近几年有了较快速度的发展,由此也带来了楼盘密集的开发。

在涵江楼市中,目前就有将近28个大大小小的楼盘处于在售状态,而莆田人口向外输出的城市类型,也预示着大部分楼盘的主要购买群体为当地市民,楼盘开发数量增多更加剧了区域楼市的竞争程度。

另一方面,据海都莆田楼市数据统计,近四周以来,涵江楼盘销售数量仅为628套,平均每天仅去化22套,而截至8月10日全区域住宅类楼盘存有量则高达5978套,去化这些房源的时间约为9个月,这还不包括期间陆续推出来的楼盘房源。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野蛮生长’之后,涵江楼市正在逐渐回归理性,高库存下的市场最终会倒逼开发企业自身营销方式的转变,在这期间,具有成熟运营能力的大房企以及及时地对营销模式进行创新的企业或将有更大的市场机遇。”面对着销量平稳的涵江楼市,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涵江楼市竞争压力不断增大,在售楼盘出现销售两极分化的现象或将更加明显。

品牌房企下半年频推房源

进入8月份,莆田楼市已然进入下半年,纵观上半年,就可以很容易发现,在上半年的涵江楼市中,具有推盘动态的企业基本上是以品牌房企为主,这期间包括了德信御龙湾、皇家庭院、飞旋塘宁湾、华永天澜城以及即将推盘的保利城等,据记者了解,这些楼盘也将在下半年继续推出各种房源产品。以下是记者了解的详细情况。

楼盘:保利城

动态:8月份或将开盘

详情:保利城位于莆田涵江兴涵水都片区,楼盘作为保利在莆田的第二个作品,项目将建成集精奢住宅、高端办公、高档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区,成为城涵一体化的开山之作,项目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医院、星级酒店等公共设施。

楼盘:皇家庭院

动态:优惠房源预约中

详情:皇家庭院位于塘北路与环城路交会处,项目是莆田首家具有八度抗震措施的商住楼盘。规划有近万平方米的皇家园林十三景,同时还使用当代流行时尚、高贵的上海国际鎏金立面,从整体上提升了楼盘内外档次。

楼盘:华永天澜城

动态:首付仅7万起就可买大三房

详情:属于兴涵水都生活片区,片区内教育配套齐全,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楼盘总建筑面积达到52万㎡,规划为含有住宅、商业、Soho办公及星级酒店等业态的大型综合体。

楼盘:德信御龙湾

动态:二期新品加推

详情:德信御龙湾位于涵江东部崛起的高新园区核心地块,项目结合天然水岸线筑就380余亩水岸王国,片区规划医院、银行、幼儿园、小学等配套。项目一期规划为4栋26~33层的高层住宅、51栋别墅,其中9栋独幢别墅、42栋双拼别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