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省民政厅下拨应急救灾金80万元 帮助解决莆田受灾群众生活困难

2015-08-20 09:24  吴伟锋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快速推进第13号台风“苏迪罗”灾后重建有关工作,省民政厅第一时间下拨我市应急救灾资金80万元。市民政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做好自然灾害生活省级补助资金分配工作,并要求各县(区、管委会)加强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活生产。

据了解,此次自然灾害生活省级补助资金具体分配为:仙游县22万元,荔城区8万元,城厢区8万元,涵江区10万元,秀屿区20万元,北岸8万元,湄洲岛4万元。

此次下拨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受灾地区解决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困难。

8月17日,市民政局就救灾应急资金、灾后重建补助及过渡期生活补助资金、乡镇(街道)报灾点建设资金需求和避灾点提升工程等向省民政厅作了专题汇报,请求省民政厅在资金安排、项目规划和政策制定上给予我市倾斜支持。

据悉,下一步,省民政厅将进一步加强与民政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资金、政策和项目支持我市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湄洲日报 吴伟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