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政采贷为中标供应商保驾护航

2015-08-20 1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0日讯 “邮储银行的产品太给力了!以后和政府合作,我们的资金不足问题再也不用愁了!”福建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连连称赞。原来,该公司是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中标后面临短期资金不足,近日刚从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贷出25万元的政府采购贷款(简称“政采贷”),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正式开办政府采购贷款,为广大政府采购供应提供信用融资支持。“政采贷是指政府采购供应商中标后,以采购单位的政府采购支付款项为还款来源,凭《中标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向邮储银行申请贷款,邮储银行按合同金额一定比例为中标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相关人员介绍说。

莆田市政府采购年规模约8亿元,注册登记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招标的供应商有300多家,政府采购贷款业务不仅有助于激活政府采购项目存量资源,增进银行与企业的互信,还将有效解决中标供应商短期融资难问题,可实现中标企业、政府、银行三方共赢。

相关链接:政采贷产品介绍

1、贷款要素

贷款额度:单笔贷款最高500万元,不超过政府采购合同金额的70%;

贷款期限:与政府采购合同约定的付款期限匹配,最长不超过12个月;

贷款利率:人行基准利率上浮30%-50%;

担保方式:信用或保证;

还款方式:客户可根据政府采购合同的具体付款方式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法、阶段性等额本息等。

2、适用对象

(1)在莆田市注册的本地企业;

(2)政府采购中标企业;

(3)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产业及环保政策,近三年无违法、违约、不良信用记录。

3、产品优势

(1)循环授信,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支用;

(2)提前核定额度,中标即可支用,方便快捷;

(3)利息按天计算,融资成本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