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周联清翁玉耀讲话

2015-08-29 08:04   来源:湄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莆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联清主持会议。市领导翁玉耀、阮军、林庆生、林素钦、李飞亭、郑春洪、程强、王强、傅冬阳,莆田军分区司令员黄华茂、政委祁永信等出席会议。会议分析当前我市国防动员建设形势,讨论研究解决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联清指出,莆田军分区和各部队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事关我市安定稳定大局、事关部队战斗力提升、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大事,统筹解决好这些问题,既是部队所急、官兵所盼,更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些年,莆田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应对抢险救灾任务,更加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部队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部队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认真落实各种政策,尽可能地帮助部队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联清强调,议军会定下的事项,要抓紧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具体的责任人,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研究解决,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抓好落实。要严格时限,对于所涉及到的问题,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限安排抓好落实,市双拥办和军分区要做好跟踪督促。要军地合作,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加强与部队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相关问题的进展情况,希望各驻莆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和我们一道共同携手发展,共同携手创建新一轮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和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共同携手国防动员建设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开创军民携手、军地共建的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翁玉耀充分肯定了莆田军分区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感谢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灾后重建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军分区及各部队工作,及时研究、及时解决部队有关问题,积极推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

会上,黄华茂介绍了我市国防动员建设形势,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湄州日报记者 卓晋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