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 正文

仙游鲤城街道四举措推动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

2015-09-14 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4日讯(通讯员 郭政)近日,仙游县鲤城街道根据县卫计局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环情孕情检查与生殖保健服务整合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一是注重宣传,增强意识。街道充分发挥计生网络和卫生技术服务优势,以宣传教育为先导,分发生殖健康科学知识宣传单5000多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

二是责任分工,推动落实。成立“双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加大工作开展力度,确保辖区内“双查”率在98%以上。

三是加强培训,规范管理。街道将开展5场专业知识和操作规范讲座,加强专业知识培训,确保辖区内150多位的卫计人员和卫生院相关人员技术服务操作规范。

四是资源共享,信息立档。街道将建立生殖健康检查档案并同步开展环情孕情检查工作,核对“双查”育妇的头像及指纹采集,将“双查”结果及时、准确录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进一步整合卫生计生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