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下黄片区安置房天花板渗水 回迁户担忧新房质量

2015-10-15 17:28  吴炳端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花板存在水渍渗透导致的湿痕

天花板存在水渍渗透导致的湿痕

东南网莆田10月15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吴炳端 记者 王龙风)近日,网友“安特”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省政府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称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顶墩下黄片区改造工程的安置房天花板漏水,怀疑存在质量问题,让回迁户很不放心。【留言详情】

东南网记者联系上该网友欧女士,并前往欧女士的安置房现场查看,发现天花板存在水渍渗透导致的湿痕。

欧女士告诉东南网记者,房屋拆迁七年多后于2015年年初回迁,本是件好事,但近日她前往收房时,发现房屋天花板漏水严重,特别是大厅大面积渗透滴水。“也有听别人提起他们家也存在这种情况,跟物业反映,物业说是楼上装修时出现的问题,不是工程施工的问题,让我找楼上的去修一修就可以了。但是楼上的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装修完成并入住了,我也上去看了,都很正常。”欧女士说,看到该情况后,她怀疑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于是拒绝收房。

就此事,东南网记者致电联系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建议找该局工程科,该局工程科工作人员又让记者直接联系城厢区住建局。之后,城厢区住建局办公室黄主任让记者联系城厢区安置房管理中心。但城厢区安置房管理中心李主任表示,自己刚接手工作,对此事不了解,让记者直接联系业主单位——城厢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针对市民反映安置房天花板漏水,疑存在质量问题一事,该公司总经理陈元培表示:“(要看)有没有做防水,没有做防水的地方,到处都会漏水,有做防水的卫生间与厨房肯定不会漏水。而且板面本来就是钢筋混凝土,水泡在里面,多好的板面都会漏水。”随即挂断电话。

那之后该如何解决?记者再次拨打陈元培电话,对方要求不要再打电话找他,便立即挂断电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