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工行莆田分行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扎实推进行业作风建设

2015-10-26 1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6日讯(通讯员 柯丽新 宋德文)工行莆田分行党委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强化服务基层意识和效率,突出抓好行业作风建设,遵守廉政规定.金融服务职能,以工作效能和金融服务水平为抓手,加大对实体经济扶持力度,支持方地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促进行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提高工商银行服务品牌影响力,为莆田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行业作风建设取的新成效。

打牢思想作风建设基础。一是从管理人员做起,带头讲正气、树新风,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严要求,坚持把心事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二是树立学习思想,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指导新实践上狠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所学知识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切实改进生活作风,从严要求、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管好分管部门,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氛围。

改进调查研究。要结合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按照指挥前移、管理下沉的指导思想,经常深入基层网点开展调查研究。一是调研要明确主题,增强计划性和目的性、切忌走过场、 搞形式。二是把联系点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阵地,“身到”基层,“心到”一线、善待员工、倾听员工呼声。三是鼓励各部室、网点抓住机遇、因地制宜、推行有特色的管理办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健康发展。

落实服务基层措施。一是强化承诺践诺。进一步强化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改进支行对网点前台的内部服务水平,加快形成二线为一线,全行为客户的大服务工作格局。二是强化首问负责。加强部门协调,破除专业壁垒,对服务对象来访来电,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主动快捷办理;不属职责范围的,主动介绍到相关部室和人员;超出职责范围的,认真做好解释工作。三是强化职能部门限时办理工作制。严格执行限时工作制度,对上级行和领导交办事项,迅速落实、急来急办、决不延误。四是加强分行机关的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庸、懒、散、慢、奢”歪风邪气的滋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集中心思,沉下身子,为员工办实事、谋发展。

切实改进会风。一是尽量精简会议。二是提倡开短会,注意会议实效;三是严控参会人数,坚持厉行节约办会,不摆鲜花、水果,精简务实,严控会议费标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