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03 18:58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获奖者合影

东南网莆田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10月30日,“2015年《食品安全法》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本次竞赛由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荔城分局、中共荔城区委文明办联合中国文明网福建频道、中国文明网莆田频道、东南网莆田站及莆田市山里人家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今日上午,一、二等奖获得者共六名前往山里人家公司领取大奖。至此,《食品安全法》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今日上午,“山里人家杯”《食品安全法》网络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幸运者来到山里人家公司领取奖品。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荔城分局局长陈鸿霖亲自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山里人家超级豪华大礼包。大礼包包括iPad Air 2 16G 1台,家庭健康饮水计划半年(30桶大精品+6件竞赛专用定制小瓶水+立冰饮水机);五名二等奖获得者现场领取了山里人家旅行专备套餐,包括拍立得、山里人家健康外出用水(竞赛专用定制小瓶水1件)。

现场,一等奖获得者表示幸运,“今天正好也是我的生日,你们给了我一份最好的礼物,谢谢你们”。

其中一位二等奖获得者表示,通过《食品安全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从中学到了很多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这样的活动。”

据介绍,三等奖与四等奖获得者可在一周之内,前往山里人家公司进行领取奖品;幸运奖获得者可以在半个月内,前往山里人家丰美店自取奖品(超过 2015年11月15日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主办方将不再保留)。领取奖品时,须出示身份证和手机号码,咨询电话:0594-226611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