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有效服务善用品牌深化莆台交流合作 陈立华调研对台工作

2015-11-14 12:11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陈立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荔城、城厢等地,调研对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陈立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三箭塑胶五金有限公司、台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立华指出,莆田对台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有作为,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岸领导人会面时提出的四点意见,按照中央、省委对台工作部署要求,深化莆台交流合作,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陈立华要求,要有效服务,有力保障,进一步促进莆台经贸合作。主动为台资企业提供点对点、实打实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研究落实惠台措施,为台商台胞提供医疗服务、子女就学等方面的保障。要善用品牌,善于转化,进一步扩大莆台交流交往。莆田拥有妈祖文化等得天独厚的对台品牌优势,要常做常新,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效应,把文化、信俗等交流活动的品牌优势拓展转化为推动莆台经贸旅游、人文教育交流合作的实际成效。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在观念、思路、方法、机制等方面求新求变求进,增强活力,形成合力,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促进台资企业在莆更大更强,台湾风味在莆更足更香,台湾人才在莆更多更精,莆台交流合作更广更深。(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