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进社区清洁行动日活动

2015-11-24 1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进社区清洁行动日活动——朱清霞摄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进社区清洁行动日活动——朱清霞摄

东南网莆田11月24日讯(通讯员 闵敏 朱清霞)11月20日上午,在莆田市城厢区龙德井社区文献路段,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旗帜迎风飘扬。一群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拿着大扫帚,提着畚箕,认真地清扫路面的枯枝落叶和废弃垃圾,一条干净整洁的大道随即呈现,来往的市民纷纷点赞。

当日,该公司分别组织了“党员服务队”、“电力义修哥服务队”、“莆阳•光服务队”三组队伍,近三十名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对道路两侧及道路中央绿化带内的落叶、废旧物品等进行捡拾、处理,仔细清理每一个角落,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道路看起来又干净又整洁。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莆田创城出一份力。”期间,莆田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永忠到场参加活动,并分发活动倡议书,向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呼吁市民养成良好习惯,共同努力让莆田环境更美好。

据悉,为进一步融入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莆田供电公司与共建单位龙德井社区联合开展“垃圾不落地、莆田更美丽”干部进社区清洁行动日活动,不断提高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文明意识。接下去,该公司还将开展文明驾驶、遵守公共秩序、尊老爱幼等主题活动,积极为莆田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