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专题报道> 郑瑞锦报道集 > 正文

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 郑瑞锦到锦福滨江国际调研

2015-12-14 10:36   来源:仙游今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县委书记郑瑞锦到锦福滨江国际调研,听取项目业主汇报,收集有关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黄一敏、吴国华、杨兴坚一同参加。

当天,郑瑞锦一行走进锦福滨江国际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楼盘及小区道路交通、停车位、绿化景观等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郑瑞锦向该楼盘刚刚封顶的158米超高层SOHO建筑荣膺全县在建楼盘第一高楼表示祝贺,他指出,仙游自古以来人多地少,土地资源稀缺,建设高品质的高层建筑对于推进“大城关”战略、进一步提高全县新型城镇化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锦福滨江国际认真做好楼盘品质、健全完善生活配套,为老百姓进城提供更好的居住条件。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郑瑞锦听取了锦福滨江国际业主的汇报以及对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意见建议。郑瑞锦指出,在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将推行购房即可入户、购房就近入学的优惠政策,这对于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出台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有关措施,统筹做好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要大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交通、学校、医疗卫生、文化、景观等功能配套,满足市民进城居住需求。各房地产企业要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在保证楼盘品质的前提下,以合理的价格、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吸引市民,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精品楼盘。同时,要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细则,规范户外广告,做美楼盘夜景,为提高城市品味增添光彩。(仙游今报记者 林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