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正文

莆田志愿服务月:宣传志愿服务正需大张旗鼓

2015-12-30 1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莆田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开展“‘我奉献•我点赞’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全市百个行业窗口千名志愿者万人参与,各行业主管单位又各推出一个示范窗口代表行业参加文明优质服务网上点赞活动。(东南网)

日前,众多城市正在参评全国文明城市,竞争这块金字招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把志愿服务活动列为重要的一项内容,对志愿服务的知晓度、参与比例和支持率等都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可谓举足轻重。各地各个城市都在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创城宣传,加强志愿服务宣传,发放文件、分发传单、视频广告、电视播放、报纸专栏、入户宣传等等各种阵地一起上。

而近日莆田市“‘我奉献•我点赞’志愿服务月”活动更让人眼前一亮,该活动通过线下开展全市百个行业窗口志愿服务,线上运用微信公众号对各示范窗口的代表进行点赞,记者现场采访,网络视频播放,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志愿服务,覆盖面广,影响力深,推动了优质服务的提升,加强了志愿服务的宣传,促进了文明城市的创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同和支持。据悉从12月17日启动点赞活动,微信朋友圈就开始不断刷屏,参与者踊跃,截至29日,短短时间,点赞总访问量达48万多人次,总点赞数达26万多人次。

运用新媒体的力量,发挥微信的功能,搭建网络的平台,加强正能量的宣传正需大张旗鼓。(海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