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诚系大众尽责有为 莆田市烟草局逾80%人员成为志愿者

2016-01-06 18:18  李妙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6010603.flv

参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在动车站做志愿服务

东南网莆田1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12月17日,莆田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开展“‘我奉献·我点赞’志愿服务月”活动。5日上午,东南网记者走进莆田市烟草专卖局,了解该局的志愿服务情况。

当天上午,在城厢区烟草专卖局西天尾专卖管理所,该所服务大厅里便民服务药箱、业务办理流程和意见册等便民办事物品均摆放到位。西天尾专卖管理所所长王丽蓉介绍,该服务窗口主要负责烟草专卖经营许可证办理。为方便市民办理,该所不仅将办证时间从20天缩短至12天,而且免费提供送证上门和真假烟辨别服务。“除此之外,我们还利用空闲时间组织志愿者参加福利院慰问、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王丽蓉说。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莆田市烟草局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基础、以志愿服务为内容,以“一榜样一队伍三服务”为载体,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自2012年起,志愿者服务队共参与各项大型公益活动20场次,参与人数达1200人以上。

在中秋节期间,该局组织志愿者义务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清洁室内卫生,陪老人谈心聊天并送去节日慰问品;组织全体员工为贫困地区、灾区捐赠衣服;在“3·15”、“12·4”期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真假烟识别、法律宣传等服务;在植树节期间,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外,还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3年来,参加无偿献血人数达117人次。

“目前,单位注册的志愿者人数已超过80%,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莆田烟草人‘诚系大众,尽责有为’的企业形象。”莆田市烟草专卖局人事劳资科科长封伟强说。

莆田市烟草专卖局正在参加“我奉献·我点赞”志愿服务月活动,邀请大家为他们点赞。

点赞方式:关注“莆田东南网”微信公众号,输入“3156”即可。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真假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