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城厢要闻 > 正文

莆田城厢区灵川镇:信息研判破获窃羊案

2016-01-15 2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15日讯(今日城厢 报道)“太可恶,我八旬母亲养的羊也下得了手。多亏公安干警及时破案,不然我心理不安心啊。”1月10日,提起日前被抓获的两盗羊贼,城厢区灵川镇青山村黄老汉,激动不已。

与黄老汉家一样,上月7日,城厢区灵川镇派出所接到何寨社区肖女士报案,称自家的一只羊丢了。于是,该所联合城厢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信息化中心,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失窃地点附近的监控资料,经信息研判后,锁定犯罪嫌疑人,然后进一步明查暗访,广收证据,全面掌控他们的出入场所,于上个月23日,在仙游县城关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和张某某一并抓获。

据审问,两嫌疑人均是仙游县人,黄某某30多岁,平日以跑摩的为生;张某某50多岁,无业游民,他们常常乘中午午休时间段,骑着摩托车到各村踩点,发现有看管不严的散放羊只,便“顺手牵羊”。据交代,他们共作案3起,灵川2起,笏石1起,共偷3只羊,并转手卖掉,所得赃款共3000多元,早已挥霍一空。

“年关将至,多是盗贼频繁作案的时期,各家各户都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虽然处处安装有监控,但也不能麻痹大意。还有,若有财物丢失,一定要及时报案。”办案人员朱警官说到。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