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领导到联系点参加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8 09:17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涵江区,参加并指导涵江区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涵江区委领导班子去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剖析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飞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发言到位,敢于自我亮丑,有反思、有借鉴。下一步,涵江区委班子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准发展之重,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破解发展关键难题,服务小微企业,帮扶实体经济,同时推进强村行动;要更加关注民生问题,大力实施民生项目,做好安定稳定工作;要坚持抓好干部队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维护团结、实干担责,廉洁自律、修好官德,站位全局,以实的作风引领,推动涵江发展。

涵江区委书记、区长陈万东在表态时说,区委将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面梳理,逐项研究,逐个落实,把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通报,同时坚决转变作风、落实建章立制、认真抓好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周凌瀚)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郑春洪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湄洲岛,参加并指导湄洲岛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湄洲岛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去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原因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春洪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抓住要害,达到预期效果。郑春洪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字当头、实在实中,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自觉担责,积极整改,确保见效;要找准查实、立说立改,严格贯彻党的纪律,务实推进决策部署,扎实履行党建责任;要明确责任要求、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标准;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干部标准,主动适应新常态,共同把湄洲岛发展推向前进。

湄洲岛党工委书记黄华在表态时说,湄洲岛将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放大“优点”促动作用,发掘妈祖文化优势,从完善基础设施、打造特色景区、强化对台交流等方面着力,打造深具特色的、健康持续运行的湄洲岛发展新常态,让群众分享发展红利。(湄洲日报记者 周凌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