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浓情浓意农商行“迎新春•赠春联”圆满举行

2016-02-01 1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6020101.flv

春联征集大赛获奖者合影

小记者采访莆田市楹联协会会长祁明规

“迎新春•赠春联”暨浓情浓意农商行春联征集大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2月1日讯(朱琼婷)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带着收获的喜悦,告别了难忘的2015,满怀美好的憧憬,跨入了崭新的2016。在春节来临之际,由莆田农商银行主办、城厢区文化馆、莆田万达广场以及东南网莆田站协办的“迎新春•赠春联”暨浓情浓意农商行春联征集大赛在莆田万达广场顺利举办,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给来到现场的莆田市民们。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莆田市书法协会副会长、莆田市楹联协会会长祁明规;莆田市楹联协会副会长陈向喜;城厢区文化馆馆长林劲松等多位来自莆田本地著名的书法名家,现场为观众书写春联。书法家们还在现场与东南网莆田站少通社的小记者们互动,手把手教小记者们写春联传授春联文化,小记者们在书法家的精心教导后写起春联有模有样,像足了小书法家。书法家们并且表示中国传统春联文化越来越不受新一代年轻人重视,呼吁年轻人对于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发扬。

在活动现场请来齐天大圣孙悟空来闹新春,吸引大批的观众前来观赏合影,在猴年到来之际图一个好彩头。观众们通过扫莆田农商银行公众微信或是回答主持人现场提问的关于莆田农商银行的相关问题,即可获得有书法家现场题写的春联。许多莆田市们慕名而来,排队等候领春联。像是“春满人间百花促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这样的春联,一句句春联祝福跃然纸上。观众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中共送出春联近千副。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还通过送春联活动把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将过年的年味越点越燃,越燃越旺。

在活动现场除了赠春联的环节,还有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是“浓情浓意农商行春联征集大赛”,现场观众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其中。在最后由现场书法家们统一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幸运奖十多名之多,并且现场分发给各位获奖者丰厚的现金大奖。

春联展示


孙悟空来闹新春

春联征集大赛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