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英龙社区居委会被指收费实行双重标准 回复:因拆迁户有贡献

2016-03-04 16:05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4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王龙风)近日,网友“孙菲”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英龙社区今年开始征收车辆和卫生管理费,不仅收费过高,管理、卫生也没跟上,还存在两种收费标准:拆迁户每个月120元,其他住户每个月150元。【留言详情】对此,英龙社区居委会解释,称考虑到拆迁户为英龙社区市场改造建设时做出的贡献,所以给予一定减免。

该网友留言称,自己是英龙社区的一名住户。今年,英龙社区开始征收车辆管理费和卫生费,其中,卫生费每个月50元。但车辆管理费的征收标准却不一样:拆迁户每个月120元,其他住户每个月150元。“这不合理,拆迁户与住户为什么不同待遇?”该网友还反映,相比其他小区,英龙社区居委会的收费标准较高,称如此收费标准引起大部分人的不满,且该小区卫生状况差,管理没跟上。

对于车辆管理费征收标准不同的问题,英龙社区居委会杨主任表示,考虑到拆迁户为英龙社区市场改造建设时做出的贡献,所以给予一定减免。“当然,如果住户有意见的话,也可以过来反映,我们尽量协调。”至于被指收费过高的问题,杨主任称,车辆管理费收费标准是经过综合考虑的,同时也与其他小区经过对比,是经过多方面考虑后定出的价格。

“卫生方面与之前比起来已经有很大的提升,管理上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但我们会尽量做得更好。”杨主任说,小区原先是开放式的,现在是半封闭式的,因为在门口设置了栏杆,以防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

“住户认为做的不够的、不对的,可以当面提出来,该改正的会改正。只是很含糊地说这个管理不行、那个管理不行,这个不好判断,要具体提出来才能商讨解决。”杨主任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