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榜头镇政府网站长时间未更新? 回应:那是旧网站

2016-04-22 09:07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网站

东南网莆田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仙游县榜头镇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栏长期未更新,民生事务未公开。【留言详情】仙游县榜头镇政府回复东南网,很多网友看到的是旧版网站,正在走撤销程序。网友通过仙游之窗-仙游县政府网站,可进入榜头镇新版网站。

东南网记者通过搜索,发现仙游县榜头镇政府有两个网站,域名分别为:http://www.bangtouzhen.gov.cn(以下简称旧网站) 、http://www.xianyou.gov.cn/btz/ (以下简称新网站)。旧网站的“新闻报道”一栏最近更新时间为2月6日。新网站则每月都有持续更新,新闻动态一栏最近更新时间为4月20日。

据榜头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榜头镇政府于2013年底聘请福州网络公司制作榜头镇政府网站,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2015年年底,仙游县政府办信息中心明确要求仙游各个政府网站不得外包,只能挂靠县政府新的网站上。因与福州网络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即将过期,榜头镇政府决定撤销旧网站。

“现在正在走撤销程序,时间较长,所以导致很多网友在搜索榜头镇政府网站时,看到的依然是旧的政府网站。”该工作人员表示,同时榜头镇政府也积极配合县政府办信息中心,完善挂靠在县政府的榜头镇新网站内容,目前正在扫尾阶段。该工作人员建议,网友通过仙游之窗-仙游县政府网站,可进入榜头镇新版网站。

榜头镇工作人员坦言,榜头镇工作体量大,没有配备负责网站的专职人员,只有兼职人员,且都是非专业工作人员,因此在更新网站信息等方面,会存在更新速度较慢现象。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榜头镇将加强工作人员网站技术的培训,以便在第一时间更新网站内容。

旧网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