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校通社纳新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有一个记者梦就报名

2016-04-28 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黎晶瑛 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张惠敏 吴伟华)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2016年纳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自4月13日发布纳新公告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收到了200余份省内在校大学生的报名表。

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在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22所省内高校均设立了记者站。不同于往届,本次纳新采取了站长及老社员推荐制,拥有站长或老社员推荐的报名者,将获加分。

福州大学大一新生林祥群就是获得福大记者站站长推荐的幸运儿。平日里喜欢采写新闻的他是福州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的成员,他表示:“想要加入校通社这个更高的平台,得到更多锻炼,学习更多新闻知识,在新闻的路上走得更远。”

相比新生的期许,老社员福建医科大学学生曾鲁鹏感慨良多。他说:“一年里,在校通社最真切的感受和收获就是学会用最短的时间做最有效率的工作,遇见不一样的人,看诸多新鲜的事。庆幸成为校通社的一员,在最青春的年纪,做了有意义的工作,足矣!”

当然,除了站长与老社员的推荐,报名者还可以通过扫描关注大学城频道官方微信“福建大学城”(fjdxc2015)或新浪微博“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发送自我介绍、报名宣言或靓照,我们将会更快注意到你。

纳新报名将在5月6日截止,5月20日将公布正式入选名单。如果你也有一个记者梦,就快来报名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