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好的哥冒雨为乘客送回艺博会参展物品

2016-04-29 08:48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的士司机崔明高

东南网莆田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董太领)昨日(4月28日),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二轻工业联社获悉,有一位来自陕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的祝女士,在第十一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布展时,不小心把参展的作品(6个小鼻烟壶)落在了一辆的士上,后的士司机主动为她送回,她很感激。因此,她想通过本届艺博会组委会,赞扬一下这位“莆田好的哥”。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这位的士司机名叫崔明高,来自河南省,在莆田开的士快5年了。崔师傅的妻子跟他在莆田打工,孩子在莆田某中学读书。

崔明高师傅对东南网记者忆述,4月26日晚上9点左右,雨下得很大,他从莆田工艺美术城那边拉了两个打伞的女乘客,并把她们送到了海源大酒店。“因为当晚雨下得很大,我就开着车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当我整理后排座位的时候,发现有一袋用黑色袋子裹得紧紧的东西,我不敢打开看,心想应该是那两位女乘客的。于是,我马上开车掉头,把东西送到海源酒店。”

祝女士告诉东南网记者,发现东西被遗忘在的士上后,她很紧张,“因为那些东西是用来参展的,价值很高,我又人生地不熟,就叫了酒店经理报警,也让酒店经理给莆田的士公司联系。当我惊慌失措的时候,载我们回酒店的那辆的士,突然停在门口,司机开车门并把黑色袋子递给了我。我马上跑过去接袋子,心里万分感动。我不得不承认,莆田是一座人文城市,一座值得我们来参展的城市。这位崔明高师傅,值得我们一起为他点赞。”

崔明高师傅表示,乘客的东西落在车上,将其送回去,这是他应该做的。“别人的东西,再怎么好,我也不会去拿,因为那不是属于我的。我只是希望,让乘客有一个安心舒适的旅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