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摄影比赛今日截稿

2016-05-05 1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日下午,为期6天的第十一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圆满落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艺博会中来,期间举办了首届“我行我摄,发现工艺之美”艺博会全民自拍摄影大赛,通过镜头捕捉艺博会活的点滴,感受工艺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展示一个最美的工艺之城、艺博盛会!我们在这里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今天(5日)是摄影比赛最后一天,还没投稿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主办单位

莆田市二轻工业联社

莆田工艺美术城

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要求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具体形式和数量不限。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违规作品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2)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取景必须“艺博会”相关,作品可以为展会展品和展会自然风景、人文风景等,并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3)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1—2张;

(4)活动参赛照片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照片内容要求:

(1)工艺美术类。以这届艺博会及分会场展出的工艺美术作品木雕、石雕、玉雕、古典家具、新中式家具、刺绣、牙雕等多种形式的工艺美术作品。

(2)建筑环境类。艺博会主会场及分会场建筑,包括莆田工艺美术城、仙游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上塘珠宝城、莆田油画城、涵江新古典家具园等工艺美术方面的建筑景观作品。

(3)自拍类。逛艺博会即兴自拍照,随逛随拍,包括参观艺博会现场自拍、与工艺品合影、自拍、与主会场、分会场建筑合影等。

(4)活动类。如主会场、分会场开幕式现场、技艺、创作大赛现场、鉴宝活动现场场景为题材的精美图片。

作品要求原创,图像清晰。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8日—5月5日

参赛对象:

全民参与,不限年龄、性别、职业

参与方式:

1、关注“工艺莆田”微信公众号;把照片发至“工艺莆田”微信公众号,并留下相关的联系方式,如:姓名、微信号或手机号等,以方便通知比赛结果。

2、上传图片1-2张;(最多不超过2张,对不符合要求的参赛照片主办方有权进行删除,并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评比:

从网友提供的自拍图片中,请专家组进行评选,按得票数高低,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可以获得最佳参与奖。大赛比赛结果将在“工艺莆田”、“海峡艺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媒体发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