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翁玉耀:实实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5 10:46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翁玉耀主持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对学习党章提出的重要要求,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翁玉耀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教育经常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对党忠诚,守纪律、讲规矩,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商宜居莆田提供有力保障。

翁玉耀要求,要把握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四讲四有”;要落实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注重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要强化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统筹推进,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同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同实施“336”工程、落实“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