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30 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30日讯 5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学好党章的重要指示、近期系列讲话等,推动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带领学习《张亚非书记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学习心得。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必须结合当前工作、生活,切忌脱离实际,照本宣科。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带着问题改,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应认真研读《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一文,逐条对照文中提出的“六个联系实际”、“三个深入思考”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沉下心思考如何突破邮储银行当前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寻求突破口。

该行党委书记还分享了自己对南航大学徐川书记《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的心得。他强调,这个命运多舛的的政党一路面临各种围剿追击,面临各种逃离、背叛,能迎来最后的胜利,靠的就是两个字——“信仰”。全党同志应认真研读《党史》,从中寻找“自己为何要入党”的答案,重新找回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给自己的心灵一个落脚点。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莆田仙游县支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庆“政治生日”

“两学一做”教育党课

5月19日,邮储银行莆田仙游县支行党支部结合二季度“政治生日”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教育党课。课后,支部党员纷纷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看齐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