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长翁玉耀主持

2016-06-07 08:1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市长翁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关于授予华昌珠宝公司等10家企业“2015年度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称号,听取了“营改增”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荣誉来之不易。要充分发挥龙头示范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实现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与农发行福建省分行项目对接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重视,完善机制,及时协调,加大向上沟通力度,加强项目对接,推进相关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更多的优惠政策性资金。要用好脱贫攻坚的优惠政策,结合我市实际,策划生产对接项目。要不断完善充实项目库,实行项目出入库培育管理,促进项目早日具备融资条件,切实提升办贷效率。要加大通报力度,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帮助残疾人实现小康,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和社会安定稳定,也是执政为民的体现。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统筹,制定完善的配套政策,坚持普惠、特惠和专项保障相结合,坚持兜住底、补短板与就业增收相结合,坚持政府扶持、社会帮扶与残疾人自强自立相结合,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残疾人。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莆田食品安全举办奖励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实行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通过实行有奖举报制度,调动社会各方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共同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