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建行现金管理品牌 “禹道”助力企业经营管理

2016-06-12 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2日讯(蒲建宣)随着建行转型发展的推进,建行用丰富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和便捷的渠道,将企业“护航者”的美名做到了深入人心。近日,东南网从建设银行莆田分行获悉,建行现金管理品牌——“禹道”现金管理近年推出的单位结算卡、单位对公一户通等一系列新型产品,满足了客户现金管理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颇受客户欢迎。

据介绍,“禹道”涵盖了账户服务、收付款产品、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信息报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渠道等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方案。

为满足企业方便、快捷、安全的支付结算需求,建行早在2011年就在业内推出了单位结算卡,具有多渠道、多功能、免填单、全天候等优势,集账户集合管理、身份识别、转账汇兑、现金存取、信息报告、投资理财等功能于一身,以卡为介质,凭密码作为支付依据,柜面办理时免填单据、免加盖印鉴。持卡人可在建设银行及银联ATM自助终端办理现金存取、转账、查询、回单账页打印等,实现7×24小时办理支付结算业务,持卡人还可以在银联POS进行消费;主要面向结算频繁的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节假日有小额结算需求的企业及有渠道收付款业务需求的供应链客户,满足客户资金结算个性化和安全需求。

同时,对公一户通高度满足了对公客户资金分类管理、集中使用、理财增值等一系列需求,可为各类机关、事业、企业等提供资金管理和理财服务。一户通办理手续简便,客户可以在一个结算主账户下实现对资金的分类管理,通过一户通资金周期归集功能,进一步满足了客户资金集中调配管理的需求;通过一户通约定转存功能,实现一户通内部资金流动性及资金增值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