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四项创新成效亮相“6·18” 参展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6-06-24 0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4日讯 6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国网福建电力公司的10项创新成果亮相大会的“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其中,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占了4项,参展数为该公司历届最多。

据悉,本届展会时间持续至6月21日,展会突出“双创”主题,以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动新兴业态加快成长。共有22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吸引了包括境内外高校、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在内的各界嘉宾超过1.8万人。

今年,莆田供电公司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当作检验职工科技创新成果的有效平台,把参加“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作为服务职工科技创新、展示企业科技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最终,一种改进的电气试验可变换辅助绝缘装置、一种0.4kV低压接户线意外来电保护报警装置、220千伏线路SZ402型式杆塔绝缘子串带电更换作业工具的研制、变压器10千伏侧母排接地专用挂接装置的研制与应用共四项成果脱颖而出,被福建省总工会推荐为参展项目。

据悉,这4项参展的职工创新成果,均出自该公司输变配一体化创新工作室,分别由该一体化创新工作室的曾国忠、吴健仁、肖颂勇、庄建煌领军的四个核心创新团队所研发。今年以来,莆田公司集约创新资源,筹建输变配一体化创新工作室,设置“总室、分室、专业组”机构模式,各专业打破部室壁垒、班组界面,协作探讨研发创新项目课题;吸纳有创新兴趣的年轻员工加入团队,促成跨专业交流融合及复合型人才培养,借助公司创新“四全”工作机制,为该公司生产现场作业了提供各类技术支持和服务。

(林荔晟 朱清霞 林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