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城厢区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转期贷业务

2016-06-24 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4日讯 6月23日,邮储银行莆田城厢区支行成功为莆田一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发放全市首笔转期贷业务,金额80万元。该项新产品的推广,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续贷所需的融资成本,让客户享受不还贷而直接续贷的“融资优惠”,将为全行小微企业贷款发展提供新抓手。

自该业务开办以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根据符合转期贷准入条件的客户名单,多次召开信贷客户经理座谈会,并根据名单逐个进行上门走访或电话回访,着重宣传转期贷优势。在业务办理环节,前、中、后台多方联动,优质的服务水平和高效的办理速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带来了良好的综合效益。截止目前,支行已联动发展定期存款15万元、保额80万元的人生意外险。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对公余额增长、代发工资等一揽子综合营销成效也将逐步显现。

转期贷是指对符合邮储银行续贷条件且有续贷需求的小企业授信业务客户(含小企业法人贷款和个人商务贷款),在贷款到期前,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允许延长贷款期限、重新确定贷款到期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