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周联清翁玉耀分赴基层检查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16-06-29 08:3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市领导周联清、陈志强、沈伯麟前往涵江区和秀屿区,检查砷化镓芯片项目、福建冠盖金属包装有限公司饮料罐灌装及两片罐项目、上塘银都产业园开工建设情况。

砷化镓芯片项目是福建省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一条月产能3000片的6英寸砷化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在产业模式上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加工技术及产能方面,也实现了4英寸到6英寸的突破,填补了国内6英寸砷化镓集成电路生产线的空白。

福建冠盖金属包装有限公司饮料罐灌装及两片罐项目,投资2亿多元,进行技改和增资扩建。目前,项目第二期开工,将建设2条先进的饮料灌装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配套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集制罐、制盖、彩印、罐装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统一集团、王老吉、惠尔康等一线食品企业的外包主供应商。

上塘银都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100多亩,组团200多家金银珠宝企业入驻,将建设集金银珠宝加工生产、原材料交易、电子商务、研发设计、仓储物流、文化创意和品牌运营等功能为一体的金银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致力扶持金银珠宝行业中小企业发展。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检查中,市委书记周联清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排,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加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想方设法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困难,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带动产业链条延伸发展,加快打造莆田产业升级版。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6月28日上午,市领导翁玉耀、林庆生前往仙游县、北岸开发区,检查智能终端电子产品产业化项目、妈祖城水上游乐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智能终端电子产品产业化项目选址在仙游县仙港电子信息工业园,计划投资130亿元,分二期建设。该项目主要生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数码等智能电子产品及金属模具、塑胶模具、曲面3D玻璃等高端精密结构材料。

妈祖城游乐公园项目位于北岸开发区,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0.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旋转木马、海盗船、摩天轮、绿地等;二期项目总投资1.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水上乐园、景观亭、景观水池、游乐设备等。并计划投资4亿元配套酒店建设。

检查中,市长翁玉耀走进工地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排等,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勉励项目建设方抓住有利施工期,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要求各级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和本领,主动深入一线排忧解难,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并抓好项目招商工作,壮大产业集群。

翁玉耀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吴大道罗屿大桥。(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