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万科七期业主:说好的湖景房要没了?

2016-07-02 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告牌对面即为建设中的万科七期楼盘

东南网莆田7月2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 吴炳端)近日,有网友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莆田市规划局新近公示了《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控规》方案的公告,欲变更该地块的规划,影响了一旁万科七期业主的权益【留言详情】。莆田市城乡规划局规划局编制管理科表示,近期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万科七期业主的意见,再作出下一步决定。

该网友系万科七期的业主。他告诉东南网记者,当初买万科七期房子,就是冲着千亩玉湖的湖景房去的,因此买房时房价也比一旁的每平方米高出数百元。而在万科七期与玉湖之间还有一块土地,当初规划为不高于15米的湖景商业房,但本月初莆田市城乡规划局公示《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控规》方案的公告,欲变更为多栋60米高商住房。万科营销中心却还在宣传湖景房,这侵害到了那些购买湖景房业主的权益。记者在莆田市城乡规划局官网上查询到,6月6日,该局公示《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控规》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位于玉湖片区。四至范围:东至万科七期,南临河道景观带,西至明珠路,北至西洙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72公顷。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7月6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市民若有意见,可向莆田市城乡规划局规划编制管理科反映。

万科玉湖新城营销中心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玉湖片区十六A地块规划部门原先是作为商业规划,但去年流拍。在莆田规划部门未调整规划前,七期房源营销时提过湖景房概念。但是自从规划部门发出欲调整地块控规的公告公示后,他们便在营销中心挂出画板提示,十六A地块用途未明确,最终要以政府正式批文规划为准。

“就是说我们是根据政府部门的规划来营销的,客户来看房选房,政府怎么规划,我们就如实跟客户怎么介绍。现在规划还未确定,有客户来咨询,我们也就跟他们说明实际情况,让他们自己心里有个判断。”陈先生说。

记者在莆田市城乡规划局官网上查询到,6月6日,该局公示《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控规》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莆田市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位于玉湖片区。四至范围:东至万科七期,南临河道景观带,西至明珠路,北至西洙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72公顷。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6日至2016年7月6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市民若有意见,可向莆田市城乡规划局规划编制管理科反映。

针对莆田市城乡规划局公示的玉湖片区地块十六A地块控规方案,该局编制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也已接到万科七期购房业主的意见反映,为此近期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万科七期业主的意见,再作出下一步决定,并会及时将座谈会召开的时间信息提前在该局官网上进行公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