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点靓”湄洲之夏

2016-07-05 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夜,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正在检查线路设备——朱玉森摄

东南网莆田7月5日讯(通讯员 朱玉森 朱清霞)7月1日夜,2016“湄洲之夏”沙滩音乐季暨海峡流行乐园邀请赛开幕式火热开启,拉开湄洲激情一夏的序幕。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全程对接、协助活动举办,“点靓”湄洲岛夏夜五彩夜空,助力夏季休闲度假旅游欢快“唱响”。

据介绍,该活动是湄洲岛着力打造的夏季休闲度假旅游的一个主导品牌,以“流行音乐”为主题,分开幕式、“湄洲之夏”沙滩音乐季和海峡流行乐园邀请赛三个阶段,每周均有来自海峡两岸的歌手、乐队驻唱,并有16支来自各大高校、民间的青年乐队参加13场邀请赛,来岛游客和岛上居民将畅享欢乐一夏。

湄洲岛供电公司从活动筹备伊始,即提前与活动举办方进行沟通、对接,提供活动现场电缆、设备连接的建议方案,协助检查电缆设备连接,并于6月30日夜对现场排练用电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查看用户箱式变运行情况并进行电缆接头测温,做到胸有成竹。7月1日下午6:30分左右,该公司现场协助保供电人员,早早进入活动现场,再次对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并进行现场值守,确保开幕式畅快上演。

开幕式现场值守的该公司运检部副主任黄建垦说:“我们将在7月1日到9月3日的活动期间,持续协助举办方进行供电保障,重点时段将进行现场值守,确保‘湄洲之夏’顺利举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