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冒雨6小时抢修 恢复后海线供电

2016-07-10 2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冒雨6小时抢修,恢复后海线供电。郑剑洪摄

员工冒雨抢修,掘土埋杆。郑剑洪摄

东南网莆田7月10日讯(通讯员 郑剑洪 潘翰 蔡学农)7月9日15时许,受今年第1号受台风“尼伯特”影响,莆田市沿海地区有许多树木在雨水的冲刷下根基松动,又遭遇强风侵袭后挂倒在电线上,造成部分电线杆倾斜,引起发所属线路跳闸停电。位于莆田秀屿埭头镇的10千伏后海开发区支线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灾情就是命令。闻讯后,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突击队伍赶赴后海故障现场。同时,该公司立即联系协调相关救援物资和特种车辆,奔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任务很艰巨,今天无论如何要啃下这块‘硬骨头’。快!将导线架起来!”在抢修现场,该公司秀屿片区抢修队长佘宇浑下达了抢修命令。

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该公司抢修人员相互配合,加紧打临时拉线,加固电杆……工作有条不紊展开。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抢修队员们冒着雨挖杆洞、立新电杆,天空中狂风夹杂着偌大的雨点,打在抢修人员身上,他们发扬团队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攻坚。

“杆洞深度还有60公分,我们三个人轮流上阵估计30分钟可以搞定”,抢修队员小刘信心十足说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6个多小时的奋战,于21时30分恢复后海线供电。

当天,在抗击台风的电力战线上,该公司抢险队浴雨连续鏖战12个小时,秀屿区10千伏主干网全部恢复供电,整杆15基,新立电杆5基,更换导线453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