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中共荔城区委文明办> 动态 > 正文

莆田荔城区开展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专题沙龙活动

2016-07-18 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18日讯 为了不断提升我区心理健康辅导站教师志愿者的专业素养和辅导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未成年人,7月17日上午,区辅导站邀请厦门专业教师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再谈容器——人际关系的意义”心理沙龙活动课。通过专业授课和互相交流,帮助志愿者们更加得心应手地处理未成年人的人际关系困扰。

荔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于2015年4月,是面向全区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辅导服务的公益性机构。辅导站设有综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和团体辅导室等,成员由专职心理教师、外聘心理辅导讲师以及心理志愿者辅导教师共同组成,为我区未成年人提供交流、生活、青春期成长、人格发展、社会适应等方面的心理健康辅导服务,也为我区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提供业务指导。

接下来,区辅导站还将根据志愿者们的实际需要安排不同课题的讲座、培训等,有针对性的帮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和学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的内容和方法,提高心理健康咨询和辅导水平,更好地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图为沙龙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