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周联清讲话

2016-07-20 08:5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莆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联清主持会议。市领导林庆生、李飞亭、李辉龙、郑春洪、程强、王强、吴桂芳、傅冬阳,莆田军分区政委祁永信及军分区党委常委、各驻莆部队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分析当前我市国防动员建设情况,研究解决我市国防动员和部队民兵预备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周联清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讲话中就国防和军队建设作的深刻阐述,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周联清肯定驻莆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说,长期以来,驻莆部队官兵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莆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老百姓的尊重和爱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亲如一家、鼎力相助的驻莆部队致以诚挚的谢意。

周联清强调,要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强化管武装、抓武装的自觉性,把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取得新的进展。要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继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要求,全面提升军民融合新水平。要加强军地合作推动落实。议军会研究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军分区、驻莆部队一道抓好落实;要认真对照、认领任务,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切实为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要抓好今年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努力把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

周联清说,“十三五”时期的莆田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莆田的发展展现出广阔的前景。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莆部队官兵的鼎力相助、大力支持下,莆田的各项事业发展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效。(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