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三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1 20:07  郑兆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三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东南网莆田7月21日讯(通讯员 郑兆益)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党支部紧密结合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和实际情况,坚持两手抓,通过“三结合”持续开展该项活动。

“我们支行通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建立“三个一”制度,即每月召开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每季度组织一次“政治生日”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专题讲座。通过定期集中学习培养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意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党支部委员郑兆益说,“通过建立“三个一”制度,达到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目的。”

据悉,该支行还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311”营销管理工作等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学习促进工作实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深入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此外,支行还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组织支行党支部委员不定期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对责任人问责,使持续学习与从严治党相结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