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帮你问】莆田公交车能携带不可折叠的自行车吗?

2016-07-26 1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帮你问】栏目

联系方式:0594-2535366

微信账号:ptfjsen,或查找公众号“莆田东南网”

新闻QQ:1141140594

网友张女士:福建省的产假现已修订为158至180天,那么请问我们莆田市的产假什么时候实施?

莆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2月19日公布《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该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因此,自2016年2月19日起符合本条例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产假延长为一百五十八日至一百八十日,男方照顾假为十五日。莆田市也是自2016年2月19日起施行。

网友陈女士:本人是笏石人,小孩今年出生,因为名字未确定暂时未报户口,请教新生儿报户口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小孩最迟报户口的期限是多久?是否超过一年需要做DNA亲自鉴定?

秀屿区公安分局:需要夫妻二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孩子的出生证明材料,前往当地派出所申请办理。超过六年需要做DNA亲自鉴定。建议及时办理。

网友任先生:咨询下市公交公司,不可折叠的自行车能上公交车吗?

莆田市公交公司:根据城市公共交通车船乘坐规则,严禁携带有碍乘客安全和健康的物品乘车。乘客携带易碎或锋利物品时,必须包扎完好,避免损害其他乘客和车辆设施。由于自行车有棱有角,材质比较坚硬,易对其他乘客造成伤害,出于管理和公众人身安全需要,公交公司建议乘客不要携带自行车乘坐公交车。

(董太领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