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缴费更轻松

2016-07-29 1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员工正在为客户进行热情讲解 翁永华摄

东南网莆田7月29日讯 炎炎夏日,暑热难耐。7月25日下午,家住中天华宛的肖树辉急匆匆出门,准备赶去缴费点把电费交上。刚到小区门口,肖大爷就被掌上电力APP的宣传吸引住了,“同志,这是只要安装掌上电力APP,在家就能缴费还能查电量?这是真的么?”肖大爷边抹汗边问。

“是的,只要下载到手机上后,绑定您家里的用电户号,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家里的用电信息以及在家缴电费了,非常方便,需要现在帮您下载吗?”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宣传服务人员热情地向肖大爷介绍道。

在他们的帮助下,肖大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电力APP后点击软件,家中的月电量电费信息一目了然。使用APP缴费后,肖大爷称赞道:“太方便了!以后都不用为出门缴费发愁了,还有具体的用电明细,你们电力服务很贴心!”

夏天是用电高峰时段,为了进一步把好事办到百姓的心坎上,该公司现场还特别给小区的居民们讲解了夏天用电的注意事项,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意识。

该公司这一做法,不仅让居民们受益,“互联网+”的新手段也给小区物业提升公共服务增分加码,中天华宛的物业负责人祈先生主动把“掌上电力APP”的宣传推送上了电梯广告牌,使更多小区业主了解了这一便捷的服务方式。

据了解,为了让用户夏天轻松用电,去除顶着大太阳出门缴费的不便,该公司契合莆田智慧城市发展方向,依托“片区经理”制,以各社区、小区物业为切入点,加大掌上电力APP的宣传步伐,力争将“方便、好用”带入每家每户,让市民享受到智慧电力带来的便捷拇指生活体验服务,实现电网发展方式与城市发展方式的共同转变。(翁永华 潘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