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一店面装修野蛮施工 挖断水管人行道乱倒垃圾

2016-08-12 1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行道被占,行人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

人行道被占,行人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人行道上,施工还挖断了自来水管。”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反映,莆田市区学园街和南门路交叉口一家店面装修时,工人野蛮施工,挖断自来水管,还在人行道堆放大量建筑垃圾。工人称,施工时未注意埋在下方的管道,老板正从泉州赶来,会尽快恢复供水。

昨日,记者来到“超极网咖”店,看到店前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其中钢筋裸露,一些木板上还钉着钉子。但是现场没有用围挡隔离,行人稍不注意就会踩在钉子上。

记者注意到,约五米宽的人行道几乎全部被霸占,行人只得走在机动车道上。“这些垃圾前天就开始堆放在那了,而且越堆越多。”附近居民李先生说,工人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居民夜间出行时,很容易碰到钢筋、钉子等受伤。

店面内部,有工人正在拆除墙体、撬地砖,两名用户正找工人理论。“前天水管被挖断后,就一直停水到现在。”住户林先生说,他是租住在三楼的住户,一起被停水的还有四楼的租户。他们辗转找到这家网店的老板,但对方说店已经转租给别人,现场施工人员又说老板不在,不知要停水到什么时候。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自来水管是埋在墙角的,施工时没有注意到,挖断后他们只能先关掉水闸。工人表示,老板正从泉州赶过来,原有的管道已经破裂,会尽快购置新的管道,再恢复供水。

记者从市水务集团了解到,工人挖断的是楼栋内部的管道,并不在水务集团管理范围内。目前,由于迟迟未恢复供水,凤凰山街道办已经介入协调。接到记者反映后,城厢区城管执法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执法人员会立即前往查看,责令施工人员清理路面障碍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