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仙游召开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暨上半年安定稳定形势分析会

2016-08-18 15:06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郑亚木作强调讲话

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 通讯员 谢懿斌)8月17日,仙游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暨上半年安定稳定形势分析会。仙游县委书记郑亚木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鹤柱传达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并部署政法队伍建设和下半年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海端主持会议。

郑亚木书记强调:抓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要正确认识县情、正确评估形势,正确评价政法队伍。在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四个关键”:

一是抓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关键在“合”。“合”是配合、是合力、是和谐。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促进和谐。

二是抓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关键在“责”。“责”是职责、是责任、是问责。一要心随责走。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职责,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二要落实责任。党政主要领导心中要有两份清单:一份是“发展清单”,一份是“稳定清单”,做到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平安建设。三要奖惩问责。综治工作干好要表彰奖励,干不好要问责追究,这是落实执行力的重要保障。

三是抓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关键在“人”。“人”是选人、育人、管人、用人。“事在人为”。做好新形势下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关键在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四是抓好综治维稳工作关键在“实”。“实”是实际、实干、实效。要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